時間 : 2008/06/13
今天買了20:25分的火車要回台南
到遠車站月台 佇了一會兒
等來的不是自強號 而是讓人失望的廣播聲
 
”嘟 嘟 嘟,各位旅客搭乖20:25分由基隆出發
經山線開往高雄的自強號大約晚30分”
於是原本拿起擱置在地上的行李的手 又放下了
(此刻心裡的 O.S 台鐡 你可以再慢點 沒關係啦OOXX)
在月台上看著等待火車的旅客
腦袋瓜閃過的是當兵時的情景
 
當兵那段時光 是我搭火車搭得最勤的日子
我是台南人在高雄當兵 對我來說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便是火車
但這也沒啥特別的 因為大部份的阿兵哥 應都是如此
還記得剛下部隊時的我 菜到不行
什都不懂 帶兵 站哨 唱軍歌 通通亂七八糟 沒有一樣行的
虧我還掛個下士 實在有辱保衛國家之軍人的顏面
 
咦 不對 為何我會想起當兵時的情景
該不會是我內心潛藏著 我想要回部隊當大頭兵的因子
天啊 不會的 不會的 我可是非常愛好自由的 射手座男子啊
 
我 拖伊雷特 今年 27 歲 未婚 單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拖伊雷特 的頭像
    拖伊雷特

    拖伊雷特的部落格

    拖伊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