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認真想 減肥了
很多人都說 我算 瘦了 還減什麼
真是夠了
 
我承認 外在的我 看起來可能不胖
但隱藏在衣下的 那個 胖的我 又有誰懂
唉 心事誰人知丫 !_!
 
於是跟朋友借了呼拉圈 想藉著 撞擊力
讓自己的 腰 和 小肚肚 瘦點
只是沒想到 它 好難搖
 
平常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小朋在玩
覺得很簡單 對我來說只是輕而易舉
(因為深信 沒有做不到 只有想不想做 嗯 就是醬~)
但實際上 難 真的好難
試了五六次 每次它都 咚 一下 就滑到地上了
 
可 我 拖伊雷特 頂著 不屈不撓 的精神 勇往直前
在 國父革命成功的次數之前 我 成功了
 
接下來 我 會儘力堅持下去
希望早日達到 瘦 的目標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拖伊雷特 的頭像
    拖伊雷特

    拖伊雷特的部落格

    拖伊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